企业旺旺
巢湖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巢湖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 >巢湖环保填料

巢湖生物球填料价格

  • 公司:巢湖思源净水材料厂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韩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9 01:50:37
  • 所在地:巢湖
  • 标题:巢湖生物球填料价格
  • 来源: 巢湖招商新闻 >巢湖环保材料 >巢湖环保填料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xPHaRkCuMf4分钟前更新:巢湖生物球填料价格,价格:面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韩经理,联系地址:夹津口工业园2号,以上巢湖生物球填料价格信息是由思源净水材料厂为您提供,您还可以查看更多相关的产品信息.







聚氯乙烯蜂窝斜管填料,是由度pvc材质加工而成,韧性强、组装刚度好、不变形、不脆裂、抗老化、防火阻燃、成本低、使用寿命长。是目前在排水工程中采用广泛而且成熟的一项水处理装置。 斜管的特点1、湿周大,水力半径小。   2、层流状态好、颗粒沉降不受紊流干扰。   3、当斜管管长为1米时,有效负荷按3-5吨/米2·时设计。VO控制在2.5-3.0毫米/秒范围内,出水水质佳。 4、在取水口处采用玻璃钢蜂窝斜管,管长在2-3.0米时,可在50-100公斤/米3泥砂含量的高浊度中安全运行处理。   5、采用斜管沉淀池其处理能力时平流式沉淀池的3-5倍,加速澄清池和脉冲澄清池的2倍水排水工程中采用广泛而且成熟的一项水处理装置。   6.蜂窝斜管在制作过程中采用成型,表面光滑,棱角分明,采用60°裁边机裁边,增加了斜管的精密度,减少了后续安装的工程量,在使用过程中更加方便快捷,处理效率大大提高。 聚氯乙烯蜂窝斜管填料安装方法 玻璃钢蜂窝斜管产品说明: 1、 适用范围: 玻璃钢蜂窝斜管主要用于高浓度水质沉淀池,耐老化、 耐酸碱 强度高是近十年来给排水工程中采用广泛而且成熟的一项水处理装置。它适用范围广、处理效率高,占地面积小等优点,适用于进水口除砂,一般工业和生活给水沉淀污水沉淀隔油以及尾矿浓缩处理。既适用于新建工程,又适用于现在旧池的改造,均能取得理想使用效果。 2、主要特点:

三氯化铁

 
 

      分子式:FeCl3.6H2O; 性质:褐黄色晶体,无臭味,有涩味,吸湿性强有潮解性,在空气中可潮解成红棕色液体。极易溶于水,水溶液呈强酸性,可使蛋白质凝固。易溶于乙醇、,也可溶于液体二氧化硫、、苯胺,不溶于甘油、三氯化磷。; 用途:主要用作水处理剂,印刷制版、电子线路图板的腐蚀剂、冶金工业的氯化剂、染料工业的氧化剂和媒染剂、有机合成工业的催化剂和氧化剂、氯化剂,是制造其他铁盐、颜料的原料以及用于矿山选矿。; 包装:本品采用聚丙烯编织袋外套纸桶的双重包装。
产品技术指标
技术指标 优等品 一等品合格品
六水三氯化铁≥ 99.0 98.0 97.0
氯化亚铁≤ 1.5 2.0 2.0
不溶物≤ 0.5 1.0 1.5

根据不同的含铝原料有不同的聚合氯化铝生产工艺。主要有铝矾土和煤矸石分步酸溶法、铝灰酸溶法以及氢氧化铝加压酸溶法等。铝灰酸溶法, 一次酸溶就可制成盐基度高于60%的产品, 但由于工业铝灰中杂质太多, 在饮用水处理中应用受到限制。利用铝矾土和煤矸石生产时, 由于这些原料中Al2O3的溶出困难, 即使加压溶解, Al2O3的含量也不高, 一次酸溶法聚合铝盐基度仅在20%~40% , 很难达到40%以上。

     2、调整盐基度的方法

     为了提高产品中聚合铝离子的羟基含量或者说提高盐基度, 目前多采用氢氧化钠、碳酸钠、石灰等进行调整, 使低盐基度产品酸性降低, 加羟基桥联提高盐基度。例如可将聚合铝的盐基度由33%提高到50% , 方程式如下:
        Al2(OH)2Cl4+NaOH=Al2(OH)3Cl3+NaCl(1)
        2Al2(OH)2Cl4+Na2CO3+H2O=2Al2(OH)3Cl3+2NaCl+CO2(2)
        2Al2(OH)2Cl4+Ca(OH)2=Al2(OH)3Cl3+CaCl2(3)


水中耐久不腐,使用寿命一般可达5~10年;(4)过滤阻力小,滤速快,在25-35m/h的滤速范围内均可保证良好的过滤效果。(5)纤维束滤层过滤时自动形成沿水流方向滤床的孔隙度逐渐减小的无级变空隙滤层,无需像颗粒滤料那样进行人工级配(6)滤层有序:纤维束滤料悬挂在过滤器或滤池内,耐冲击,不乱层,不流失,可承受度的清洗,包括大流量的气-水联合清洗。(7)截污容量大,一般为5~15kg/m3滤材,是传统过滤器的2~3倍。(8)占地面积小,制造相同的水量,占地仅为传统过滤器的1/3~1/8。(9)吨水造价低,制取相同的水量,造价低于传统过滤器。(10)反洗耗水量低,仅为周期制水量的1~3%,一般情况下可用原水进行反洗。
863彗星式纤维滤料 彗星式纤维滤料厂家 彗星式纤维滤料价格       863彗星式纤维滤料在过滤技术和水处理方面有广阔的前景,以该过滤材料及相关过滤技术等三项关键技术构成的高效水处理系统具有先进水平。该滤料是将纤维滤料截污性能好的特征与颗粒滤料反冲洗效果好的特征相结合,形成的一种全新过滤材料。显著的特征就是不对称结构和分型结构,以此材料为核心研制的D型过滤器、D型过滤池,解决了高速、高精度过滤和纳污量大三者的统一问题,具有广域、变速、自适应、高效的特点,过滤精度大于5米,推荐滤速达17-23米/小时,剩余积泥率小于1-2%,滤床纳污量达到15-35公斤/m3,与传统砂滤器相比,体积减1/2-1/3,反冲洗耗水量减水2/3-1/2。 各测定项目的平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