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巢湖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巢湖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巢湖塑料管

巢湖上水管热销

  • 公司:巢湖腾达汇泰塑胶制品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张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8 06:17:51
  • 所在地:巢湖
  • 标题:巢湖上水管热销
  • 来源: 巢湖最新资讯 >巢湖原材料 >巢湖塑料管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巢湖上水管热销信息由本站提供,GYQjCtLDVp6本条信息由商家最新发布,致电咨询巢湖上水管热销相关信息,咨询时请告知信息由企业旺旺提供.

基本参数
  • 原料

    聚乙烯PE100级

  • 公称压力

    1.6Mpa(16公斤)

  • 颜色

    黑色

  • 长度

    6米/12米







PE给水管材

1、长久的使用寿命:在正常条件下,少寿命达50年。

2、卫生性好:PE管无毒,不含重金属添加剂,不结垢,不滋生细菌,很大的解决了饮用水二次污染的问题。符合GB/T17219安全性评价标准规定以及卫生部相关的卫生安全评价规定。

3、可耐多种化学介质的腐蚀:无电化学腐蚀。

4、内壁光滑,摩擦系数极低,介质的通过能力相应提高并具有优异的耐磨性能。

5、柔韧性好,抗冲击强度高,耐强震、扭曲。

6、重量轻,运输、安装便捷。

7、独特的电熔连接和热熔对接、热熔承插连接技术使接口强度高与管材本体,保证了接口的安全可靠。

8、焊接工艺简单,施工方便,工程综合造价低。

9、PE环保健康给水管材dn20~dn90为蓝色,dn110以上为蓝色或黑色带蓝线,其他颜色需定做,配件颜色与管材颜色相对应。

10、水流阻力小:HDPE管道具有光滑的内表面,其曼宁系数为0.009。光滑的表现和非粘附特性保证HDPE管道具有较传统管材更高的输送能力,同时也降低了管路的压力损失和输水能耗。


PE钢带增强螺旋波纹管是由内外两层组成,内层内实壁的,一般为了区分内外层,内外两层一般都选择用黑色PE料。外层如同波纹一样,所以取名为PE钢带增强螺旋波纹管。

一般用来做排水管,通常按环钢度分为:SN8、SN10、SN12.5、SN16。PE钢带增强螺旋波纹管的优点主要体现在口径大强度高。由于采用了U型钢带复合PE材料,使管材在不增加成本的前提下大幅度提高环刚度,同等重量情况下比缠绕管、克拉管强度大幅度提高。可解决重载等一系列问题,大口径管材优势更加明显。


在人们的日常生活和生产活动中,都要使用水,给水排水是重要的一环。水在使用过程中受到了污染,成为污水,需进行处理与排除;城市内降水(雨水和冰雪融化水),径流流量较大,需要把水输出;市政排水,建筑工程用水,工业,农业,道路等排水建设都需要管道,因此,对于管材的选择有了很高的标准,而新型钢带增强波纹管无论是功能方面还是运输方面都超出传统类管材,是目前常用的一种管材。

管材行业的发展离不开城市工程等的建设,城市的建设对于管材的依存度又很高,管材在排水系统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作为一种新型塑料管道,钢带增强聚乙烯螺旋波纹管具有高环刚度,高抗压性和高流通性非常适用于雨水,污水及废水排放系统等排水管道工程领域,还可节约材料成本。相比传统类管材,钢带波纹管从产品特性以及产品过程特性再到产品使用的方便性,较其他钢塑复合管,钢带管更加符合我国的国情。


焊接质量检测:

检测方法:焊接接头质量检验分别为破坏性试验和非破坏性试验,在施工现场一般采用非破坏性试验。非破坏性试验主要手段是目测,也可以称为外观检查,主要标准如下: 卷边应均匀、圆滑、饱满,两边卷边尺寸相近;焊缝平滑对称,卷边的高度、翻边的任一边高度差不大于0.1<它的壁厚;切下的翻边不存在未融合、缺口、孔洞等缺陷,切边的管端错边不超过壁厚的10%。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