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巢湖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巢湖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 >巢湖冶金矿产

安徽巢湖市*BQS30-160/2-37淤泥污水排污电泵

  • 公司:巢湖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陈俊华
  • 发布时间:2024-05-01 03:48:13
  • 所在地:巢湖
  • 标题:安徽巢湖市*BQS30-160/2-37淤泥污水排污电泵
  • 来源: 巢湖招商新闻 >巢湖招商信息 >巢湖冶金矿产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yqIASldvnF4本安徽巢湖市*BQS30-160/2-37淤泥污水排污电泵由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发布,联系人:陈俊华,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208国道东浦村东浦路1号东楼.查找更多的安徽巢湖市*BQS30-160/2-37淤泥污水排污电泵请到企业旺旺冶金矿产栏目







@煤矿井下BQS150-25-22/NS污水泵

BQW矿用型隔爆排污排沙潜水电泵BQW防爆潜水泵产品特点按隔爆设计制造,在电机部分采用严格的隔爆措施,电动机机壳采用铸钢件,转子轴采用不锈钢材料,过流部件用球铁材料精制而成。机组能抽干工作面地表浅层水,也可以长期潜入水中工作。电泵结构紧凑、轻小易移、无需引水、双面密封、经久耐用、可靠、适应性强等优点。

工厂商业严重污染废水的排放。城市污水处理厂排水,住宅区的污水排水站,人防排水站,医.院、宾馆的污水排放、市政工程,建筑工地、勘探、污水厂配套附机、农村沼气池、农田灌溉、再来水厂的给水装置。产品特点:排污能力强、无堵塞,能有效通过直径30~80毫米的固体颗粒。

 

使用说明

·电源额定频率为50Hz,额定电压380V、660V或1140V(允许偏差±5%)的三相交流电。(用户订货时须标明电泵电压值)。

·电泵可在浅水中和潜入水下深度不超过20m。

·输送介质的温度应不超过40℃(超过40℃)。

·被抽送液体的pH值为4~10。

·水中含有固体杂质的体积比一般不超过2%。

·水中含固体颗粒径不大于泵流道过流断面***小尺寸的50%。

·电泵的主要安装方式为立式,可以斜躺使用,也可以卧式使用。

 


@煤矿井下BQS15-13-26-37/S排沙泵

BQS40矿用隔爆型潜水泵结构特征与工作原理:1、BQS40矿用隔爆型潜水泵的结构上部为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用电动机,中部为机械密封,下部为水泵,电动机与机械密封及水泵同轴连接组成。在排送固体颗粒和长纤维方面,具有独果。QW(WQ)型无堵塞排污潜水泵采用独特叶轮结构和新型机械密封,能有效地输送含有固体物和长纤维。叶轮与叶轮相比,该泵叶轮采用单流道或双流道形式,它类似于一截面大小相同的弯管,具有非常好的过流性,配以合理的蜗室,使得该泵具有效率高、叶轮经动静平衡试验,使泵在运行中无振动。

 

工作原理

电泵接通电源启动后,定子便产生旋转磁场使转子转动,从而带动叶轮旋转,由于叶片的离心作用,水以很大的流速和很高的压力经泵体通过输水管道提升到理想的高度。

 

1. 4.油室油室中充有合适的机械油,安装有二道机械密封,油室是防止介质从泵轴进入电机的一道屏障,阻止介质渗透入电机,若道机封渗漏时,由油室缓冲介质不能直接进入电机,同时对两个率高,具有全扬程无过载特性。叶轮平衡,振动小,转动平稳。

机封摩擦面润滑冷却,使机封工作可靠。

 

我当时是这么跟你说的:

  如果你想要,可以告诉爸爸和妈妈,我们会给你买。

  倘若有一件事情让你觉得为难,那就说明这件事情未必值得你去做。你要记住,没有任何一样东西,值得你用身体去交换。

  今天妈妈还要再给你划一道身体底线:不要为任何事去出卖和伤害自己的身体。

 


 BQS(W)矿用隔爆型排污排沙潜水电泵,是泵和电动机组合一体的电力排灌设备,外型美观,结构简单,密封性能好,性能稳定,寿命长,安装使用方便,且可以长期在水下连续作业,被广泛用于煤矿立井、斜井及井底散煤泥地自动化排水。内装式电泵,水由电动机夹层中流过,有效的延长了电泵的使用寿命;外装式电泵,叶轮采用双流道大过流结构,运行平稳,排污能力强,防缠绕,无堵塞现象,并且有体积小,重量轻,携带方便的特点。

 

bqw矿用隔爆型潜污水电泵(简称电泵),是我公司在充分的市场调研基础上自行研制开发的一种采用传统干式三相异步电动机驱动的下吸外装式矿用隔爆型潜污水电泵。本产品执行标准mt/t671-2005<<煤矿用隔爆型潜水电泵>>,按隔爆标准设计制造,在电机部分采用严格的隔爆措施,电动机机壳采用铸钢件。机组能抽干工作面地表浅层水,也可长期潜入水中工作。电泵结构紧凑、轻小易移、无需引水、双面密封,经久耐用、安全可靠、适应性强等优点。

 

水轮装在壳体下腔转子轴上,压缩空气从进气口送入,转子运转带动水轮,水轮里的水在离心力的作用下,压入壳体涡道,顺管排出。矿用风动潜水泵FQW系列风泵概述FQW型矿用风动潜水泵(以下简称风泵),是一种先进可靠的排水工具,此产品是以压缩空气为动力的矿用排水工具。

 

FQW型矿用风动潜水泵的拆卸与装配1、拆卸程序:a、拆开防护罩,同时将下泵盖与蜗壳分离开。b、拆下水泵叶轮螺母,同时将蜗壳拆下,轻击蜗壳周边,带动水轮与轴分开。c、拆开进排气罩,轴承座同时与壳体分离。d、拆开压盖。

 


@煤矿井下BQS18-40-7.5/N排沙泵

隔爆排沙泵大排量矿用隔爆并立即做好支撑。更换叶轮,衬板等易损件时应对叶轮与前后衬板的间隙进行,叶轮与衬板轴向间隙的大小对船用抽沙泵的性能和使用寿命有较大影响。抽砂泵性能表中的吸程是指常温清水条件下泵的抗汽蚀特性。在泥沙作业时应尽可能使泵的进口压力为正压。泥沙中含有较大固体颗粒时泵的流量扬程也会受到影响,选型时应对介质情况予以考量。

 

特点:
    本产品排沙耐磨、密封可靠、安全防爆、与同类型泵比较属高效节能产品。潜水泵结构形式为机电一体,所以具有安装迅速、
操作简便特点。另一显著特点是允许水泵短时间空转。

 

FQW型矿用风动潜水泵的拆卸与装配1、拆卸程序:a、拆开防护罩,同时将下泵盖与蜗壳分离开。b、拆下水泵叶轮螺母,同时将蜗壳拆下,轻击蜗壳周边,带动水轮与轴分开。c、拆开进排气罩,轴承座同时与壳体分离。d、拆开压盖。

 

为了和王子永远在一起,爱丽儿把美妙的歌喉送给了丑陋的巫婆,又签下契约舍弃鱼尾,还要忍受每走一步都像踩在刀尖的痛苦。

  然而王子并不领情,依然娶了人类的公主为妻。

  小美人鱼后的结局,只是跳入大海,化作了海上的泡沫。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